close

注意傢俱的甲醛問題,購買傢俱認明標章

 

經過節目的解析,藝人王彩樺都覺得想要換傢俱換裝潢了,家裡處處都有危機都是毒。到底要怎樣買才能居住的安心呢?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認明政府針對每一類別所設立的標章,才能有保障呢!

綠建築的專家李明賢博士在節目中提到所有的板材家具中所涉及到的表面皮革、裡面用的板材類的部分(包含骨架、裡面塗裝、用的木漆漆)都是有含有無害的,所以博士建議大家在購買家具的時候,要認明綠建材的標章。 

        出處:FORM寶島Life Show2010/2/4節目片段7:24~9:05

 youtube_logo.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agjjywfM8&feature=watch_respo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