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獲台灣信譽品牌金獎

  • 2010-05-04
  • 工商時報
  • 【台北訊】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左)接受頒獎人柴松林頒發信譽品牌金獎獎座。圖文/黃台中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左)接受頒獎人柴松林頒發信譽品牌金獎獎座。圖文/黃台中

     繼日前摘下國際規模最大設計競賽「紅點設計(Red Dot)」大獎的系統家具知名大廠歐德傢俱,在2010年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調查」,再度勇奪台灣信譽品牌金獎殊榮,歐德傢俱獲得消費者的信賴,再度受到肯定。

     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調查」的主要地區涵蓋台灣、香港、中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菲律賓等亞洲地區,主辦單位依品牌的「價值」、「形象可信」、「可靠程度」、「品質」、「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各項特質,在未經提示下,從530,000名受訪者中選出心目中最信賴的品牌。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表示,獲得此項殊榮是消費者對歐德堅持高品質的再度肯定,不斷創新、堅持企業對社會和環境永續的承諾,是品牌能獲得廣大消費者信賴的能量。

     系統家具的施作流程是由設計師到府丈量設計,再由工廠按設計圖裁切,最後回到客戶家中組裝,過程中不會產生粉塵與噪音,施工期大幅縮短,搬家時系統家具還可帶著走,延長產品使用年限,符合環保潮流。

     系統家具近來在台灣日益風行,成為家居美學新要角,歐德傢俱身為國內領導品牌,目前全台有300位設計師提供客製化服務,該公司採取簽約只收30%訂金,完工驗收滿意再付70%尾款的服務模式,顧客非常滿意度超過90%,高達60%以上的客人是因親友介紹而來,歐德傢俱協助國內消費者輕鬆享受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