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世界盃獲勝 新床墊免單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世界家居時報網】一種發源於美國的體育活動類銷售推廣已經漂洋過海抵達了倫敦:一家零售商宣佈,如果英國隊在這次的世界盃中捧回大力神杯,這家店將為一批床墊免單。

MattressNextDay.co.uk 是英國的一家網上床墊零售商。該公司宣佈如果大力神杯真的被英國隊舉起,那麼即日起至今年6月16日期間,購買指定型號Ortho床墊的消費者都將獲得全額退款。

根據賭球網站2010worldcupbetting.info的推測,英國隊這次有1/6的機會獲得冠軍。賽事於下個月開始,決賽將在7月11日舉行。

業界的體育活動類推廣最早始於2006年,美國芝加哥的Plano, Ill.郊區名為世界家具賣場 (World Furniture Mall)的店主Randy Gonigam宣佈,在即將進行的橄欖球賽中,如果芝加哥黑熊隊能打敗死對頭綠灣包裝工隊,他將為一批顧客免單。結果條件應驗,Gonigam也確實為一些顧客退款。當時這一營銷活動傳遍國內外,為Gonigam賺取了大量媒體曝光率。

(編譯:Kevin Wang)
 
      發佈時間:2010-05-20 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