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席夢思海綿全部獲得CertiPUR-US認證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法萊伊所使用的所有海棉,早已通過環保標章的認證,檢驗報告多達十幾頁。
世界家居時報網

床品巨頭席夢思(Simmons)宣佈,該品牌床墊中使用的所有氨綸海綿都已經獲得了CertiPUR-US認證,意味著其海綿不含會破壞臭氧層的氟利昂以及其他有潛在危害的化學材料。

官方表示席夢思是目前市場上床品巨頭中第一家做到所有海綿均達到該標準的企業。

CertiPUR- US要求海綿產品在製造中不使用PBDE防火材料、鉛、水銀、甲醛以及其他有潛在危害的化學材料。

席夢思表示,為了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產品安全需要,公司敦促其所有的海綿供應商為自己的產品獲取了CertiPUR-US認證。席夢思官方表示,當前的消費者對產品中的合成材料很敏感,對於床墊來說,海綿中的材料尤其受到消費者重視,CertiPUR-US認證有助於席夢思增強消費者對該品牌產品的信心。

席夢思在一次消費者調查中發現,有三分之二的回答者表示「非常」或「極為」關注產品的健康和安全情況,同時有很大一部分消費者對其床墊中的材料情況尤為關心。

席夢思對產品安全的關注也加速了CertiPUR-US認證程序在海綿企業中的普及。

(編譯:Kevin Wang)

 
      發佈時間:2010-05-20 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