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4月14日到19日,米蘭國家家具展將再次在意大利新米蘭國際展覽中心Rho-Pero開展。據報導,目前米蘭國家家具展的展位已經預訂一空。2300多名國際參展商將在210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上展出自己的新產品。

第48屆米蘭國家家具展將與每兩年一度的主題展會———米蘭國際廚房衛浴家具展(Eurocucina)、國際裝飾配套展覽會(Salone del Complemento d'Arredo)、國際青年明日之星沙龍展(Salone Satellite)一起舉行。其中,米蘭國際廚房衛浴家具展(Eurocucina)將在9、11、12和15號展廳與廚房科技展(FTK)共同舉行;而衛浴家具展將在22、24號展廳進行。參加國際青年明日之星沙龍展(Salone Satellite)的參展商們被要求,除了展示自家的樣品外,還要展示一項符合廚房和衛浴主題的產品。屆時,參展商們所展示的前三項廚房和衛浴主題的最佳產品將在一項競賽中獲得獎勵。另外,一項特殊的活動將帶領參觀者們預先領略2010年辦公家具展(Salone Ufficio)的獨特之處。

此外,在米蘭市內還將舉行各種各樣豐富的活動。「不速之客——昔日的家庭,如今的設計」 (Unexpected Guests – Homes of Yesteryear, Design of Today)將在米蘭的四個博物館舉行:裴佳里美術館(Museo Poldi Pezzoli)、Museo Bagatti Valsecchi,、Casa Boschi di Stefano和Villa Necchi Campiglio。「Everyone to the table!」將在Villa Reale舉辦,「A Celestial Bathroom」將在Ulrico Hoepli Planetarium舉行。

(編譯:Victoria Yang)

轉貼 By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