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床吧」成市民時尚新寵
16.02.2010 11:51

【商台互動中國組】隨著酒吧業的競爭日益擴大,商家們紛紛各出奇謀挽客。在北京一間以「床」為主題的酒吧正備受當地年輕人擁簇,而且一張明清時期留下木床,還成為店內的生招牌。

曾經在 Sex and the City中出現過的「床吧」已進駐北京,而且還被國內商人「升呢」成有中國古典特色床上酒吧。一所位於北京胡同之內的「床吧」,以床代替椅子供人們在場內消遣。店裡除了有各色各樣的古床外,還有一張相傳被清朝某王爺女兒睡過的公主床,非常尊貴。

據店內的服務生介紹,他們的老闆是一名收藏家,「床吧」不少別具特色的古床全是他的收藏品。事實上,目前北京這種以床為主題的「床吧」正備受年輕人青睞,而且還吸引不少台灣旅客光顧。躺在古樸的床上,體驗古人悠閒生活,或許正是北京「床吧」收歡迎的原因之一。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