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溫度、氣味 科技床讓你好入眠
【聯合報╱記者袁青/東京報導】
2010.04.01 03:23 am
 
席夢思運用聲光、溫度和氣味的自動模擬系統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
記者/袁青攝影
 
席夢斯床組的科技設定,內建「睡前」和「起床」樂曲。
圖/席夢思提供

一覺好眠帶來重大商機。由第一名床席夢思(Simmons)費時4年,和日本Panasonic電工聯手打造的「席夢思Restino寢室快眠科技床組」,運用聲、光、溫度和氣味的自動模擬系統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今年2月在日本推出,引起騷動。

被視明日商品的「Restino寢室快眠科技床組」,是席夢思日本分公司繼負離子床墊後,又一針對睡眠開發的新商機。東京銀座日比谷席夢思床墊暨家居休閒旗艦館,消費者可以躺下來親身體驗「快眠科技床組」的魔力,包括「模擬」照明、音響和空調全方位整合優質的睡眠環境,從入睡到起床,透過床組的液晶螢幕觸控系統;其中,助眠曲子「睡前」25首、「起床」10首。

席夢思日本社長伊藤正文表示,日本平均5個人就有1人有不好入睡的困擾,「Restino科技床組」日本售價為100萬日幣,約合台幣33萬元,初期年度銷售目標是1,500張。

台灣市場也將在克服電壓、床墊尺寸和中文界面的地區性問題之後,可望明年初上市,但預料因為關稅和匯差,將會有15%的漲幅。4月16日這套實品會先在台北BR4展出,為「席夢思Restino快眠科技床組」試試水溫。

【2010/04/01 聯合報】@ http://udn.com/

 

居家生活-睡不好? 床自動調燈光、放音樂

  • 2010-04-01
  • 中國時報
  • 謝學豐/日本報導

▲席夢思與Panasonic電工研發Restino寢室快眠科技床組,可偵測感應睡眠環境,自動調整燈光、音樂與空調狀態,助人一夜好眠,售價約100萬元日幣,折合台幣約35萬元。

     在日本超過五分之一人口有睡眠障礙,席夢思(Simmons)看準每年一兆日幣的睡眠商機,4年前即與Panasonic電工合作,開發出首款科技床組,人性化貼心設計,睡前啟動進入夢鄉模式,昏黃燈光漸漸轉暗,搭配令人放鬆的音樂,小腿下方床墊的低音擴聲器,如同用音波按摩,用酥麻觸感增添睡意。

     單人床組以一百萬日幣首賣,預計今年可以創下超過千張銷售量,席夢思引以為傲的獨立筒袋裝彈簧床,與Panasonic電工睡眠環境系統整合,百年經典床墊品牌科技化,核桃木床架內藏玄機,包括喇叭、睡姿移動偵測器等,並可根據睡眠者的體溫與室溫,調整最適合的環境溫度,台灣預計最快在年底上市。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