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中的化學物質和皮膚疹有關

24Drs.com (2010-03-13 05:26)

【24drs.com】March 5, 2010 (佛州邁阿密海灘) – 你的新沙發可能是造成你的腳背發生紅疹的嫌疑犯,但是,或許你最後才會懷疑到它!
  
  醫師們表示,中國運送家具時添加用來防黴的化學物質可能與嚴重紅疹有關。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大學皮膚科臨床教授Joseph F. Fowler Jr.醫師表示,這個化學物質、富馬酸二甲酯(dimethylfumate[DMF])會穿透家具織品,以及穿過坐於該家具上面的人的衣物。
  
  Fowler醫師表示,DMF也用在一些衣服和鞋子的運送過程,他向WebMD表示,有些人對這個防腐劑相當敏感。
  
  當他們和DMF接觸時,這些人會發生接觸性皮膚炎,這在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會發生,受到刺激的皮膚處會變得乾燥、龜裂,最後發紅、呈現鱗狀與發炎。
  
  在美國皮膚科學院年會中,Fowler醫師將它形容為中國製沙發與椅子的皮膚炎流行病。
  
  Fowler醫師表示,在 2008年,於歐洲報告了最初的5個案例。之後,在歐洲共有約1,000個案例,甚至不只這些,加拿大也有案例報告。
  
  至於美國,並無公開的報告,不過,Fowler醫師表示,他治療過一名男性的腳部接觸性皮膚炎,他的鞋子有受到該化學物污染,而在病患把這雙造成不適的鞋子丟掉之後,紅疹就消失了。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David Geffen醫學院皮膚科副教授Jenny J. Kim博士向WebMD表示,Fowler醫師的報告是她首次聽到有關此過敏原的報告。
  
  Kim博士表示,當她無法確認紅疹原因時,她會開始問病患最近是否有買家具,我將開始注意DMF過敏原。
  
  Fowler醫師表示,DMF被放入一些小包裝袋中,然後在運送過程中丟到家具、衣服和鞋子,以防止發霉。
  
  他表示,因為有更多美國醫師知道DMF污染家具和衣物的報導,我們將會發現更多這樣的案例。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