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床品行業生產巨頭取得了一定程度的發展,同時床墊行業巨大的需求將使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這是週二由《今日家具》承辦和世界市場中心主辦的床品巨頭參加的活力早餐活動中的主要觀點。

該活動有六位床品行業巨頭參與討論:Louis Bachicha,Sealy公司負責銷售的執行副總裁;Steve Fendrich,席夢思公司總裁;Bob Sherman,Serta公司總裁;Rick Anderson,empur-Pedic北美公司總裁;Dave Roberts,Comfort Solutions公司總裁以及Tony Smith,International Bedding公司總裁,所有公司都是床品行業十強企業。

雖然預計今年行業將取得小幅增長,從而扭轉幾年來的下滑態勢,但是參與討論的生產商對於增長的預測並不十分熱衷。

Serta的Sherman預計2010年市場份額的競爭將會非常激烈,實力強大的公司將會變得更加強大,同時也會有行業內的公司破產倒閉。

Tempur-Pedic的Anderson認為消費者需要重新認識床品行業從而使行業恢復活力,而Comfort Solutions的Roberts則提到房產和失業等關鍵因素仍面臨很大挑戰。

席夢思公司的Fendrich認為「床品銷售長時間緩慢的增長」已經開始,但是對於促進行業發展的消費者信心的恢復仍保持謹慎樂觀態度。

Sealy的Bachicha說,他對於行業的增長持「謹慎樂觀」態度,並且第四季度的經濟數據讓人欣慰。

他補充說,零售商將繼續關注他們的成本支出。

IB的Smith說,大的經濟環境短時間不會有太大改變。

他預計今年的發展將是「增幅非常非常小的一年」,但是他認為逆境中個別零售企業取得的成功讓他對前景還是比較樂觀。

儘管此前有分析家指出巨大的需求將加速行業在年內的發展,參與討論的公司領導們對於床墊產品的需求問題仍有許多不同看法。

「需求是不小,但問題是這種需求能不能得到釋放,」 Fendrich說。他補充說,這取決於床品行業能否激起消費者對於床墊產品的興趣。

預計床品的銷售價位在2000美元及以上,還多少讓生產商看到了點希望。Anderson說,這種希望來自消費者感到自己的財政狀況穩定,並且樂意進行選購產品。Fendrich說,2000美元及以上的席夢思床品銷量增長,並且越來越多的零售商擅長於

銷售高質量的床品。

Sherman說,Serta的新品Perfect Day,零售價為1599美元至3000美元,自推出之時就受到了廣泛讚譽。「零售商們開始認識到,他們應該在店裡進一些這種(質量高)床品,」他說。 但是Roberts卻認為,行業狀況「可能會讓消費者更傾向於」購買較低價格的產品。

他沒有看到消費者對於豪華床品的熱情。 參與討論的生產商都對於專業睡眠產品的前景表示樂觀。Sherman說,Serta公司新的凝膠結構產品「前景很好」。 Roberts說,同樣生產凝膠產品的Comfort Solutions公司認為該產品「將穩定發展」。

發佈時間:2010-02-10 15:23
轉貼 By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