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學機能布料 防曬有一套

分類:纖維
2009/06/27 10:02
新光學機能布料 防曬有一套
模特兒王尹平(前)展示1款以Sun:Soul光能布料製作的泳裝。(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避之唯恐不及的太陽光有可能變成美容光療法?台灣專營機能紡織品的業者「建躍實業」,推出結合光學與紡織科技所研發出的機能布料,透過無毒螢光塗色技術,號稱可將太陽光轉換成特定波長、對人體皮膚有益的光能。

建躍董事長王曼卿表示,此布料乃由以色列物理學家麥可克蘭迪(Michael Kreindel)博士創辦的Sun:Soul提供技術,與建躍合作研發,於2005年測試完成,100%在台灣生產,且通過紡織產業研究所對於防紫外線、除臭、抗菌等機能性測試,並獲紡拓會核發防紫外線認證吊牌,她說:「總公司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Sun:Soul,是專門從事醫學美容產品研發、生產與販賣的公司,克蘭迪也是脈衝光先驅。」該布料以彈性尼龍為主,計畫年底前正式上市。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