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照明傳統產業攜手 2010年舉辦國際展會

央廣更新日期:2008/05/05 11:19 劉靜瑀

台灣家具和照明兩大公會,將首度攜手合作,在2010年3月首次開辦「台灣國際家具暨照明展」,希望結合台灣兩大重要的傳統產業,為業者創造外銷佳績。展會將定位為亞洲地區優質家具及照明採購中心,預定使用南港展覽館展出,規模達1300個攤位,並以環保、節能等趨勢做為展出主軸,希望舉辦到第三屆時,規模可達到亞洲地區前三大展。

近年來,台灣家具廠商及照明業者,部分已大量外移至中國及東南亞等地,至於根留台灣的業者則是努力開創MIT(台灣製造)的信譽。外貿協會表示,考量到中國商品形象不佳,不少國際買主紛紛回籠,也使得台灣家具及照明出口,逐漸回升。由於台商目前仍是國際家具、照明產業市場的主要供貨來源,貿協希望,整合海內外家具業及照明業台商在台灣參加,2010年3月首次開辦「台灣國際家具暨照明展」,藉以拓展外銷,也希望舉辦第三屆時,展會規模可達到亞洲第三大。

為了提供國際買主「一站式採購」的便利性,這個國際型展覽除了有家具、燈飾外,也將擴及家飾、家具材料、五金和家具安全測試服務等。展會將主打環保節能等國際趨勢,再結合台灣文化內涵,強力推廣高品質「台灣製」產品,預期將能吸引更多國際買主來台採購。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