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嬰滾下床 卡床架吊死

5個月大女嬰摔落後,頸部卡在嬰兒床橫桿窒息身亡。(記者周敏鴻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5個多月大的游姓女嬰被母親放在大人床上睡午覺,沒想到她翻身摔落床舖,頸部竟不巧掛在床邊嬰兒床的底部支架,咽喉被壓迫窒息,等到在客廳看電視的母親再度進房,女嬰已經氣絕。

檢警昨天相驗確認女嬰因窒息死亡,將會追究女嬰母親的過失致死刑責,女嬰父母兩人對此意外死亡不願發表意見。

警方調查,21日中午女嬰喝過奶後,媽媽將她放在主臥室大床睡午覺,等女嬰熟睡後,媽媽逕自到客廳看電視,直到下午3時進房想幫女兒洗澡,才驚見嬰兒不見了。

其母繞過大床後,才發現女兒疑因翻身跌落床下,頭向大床、腳向外地趴臥在地板上,脖子竟然掛在嬰兒床底部支架,臉色已經發青,趕忙把女兒抱起輕拍背部。

手足無措的媽媽,打電話向公公求救,兩人趕忙將女嬰送到聖保祿醫院急救,不幸在下午4時12分宣告不治,直到凌晨家人備妥戶口名簿開出診斷證明,才向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報案。

檢警調查,女嬰從30公分高的大人床跌落地面,緊鄰大床的嬰兒床底部支架約10公分高,女嬰頸部卡在上面,幾乎等同吊住女嬰的脖子,才會造成窒息死亡。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