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睡得香甜的最佳溫度

季節轉換難以入眠?

現代醫學證明,在睡眠中維持臥室通風及最舒適睡眠溫度25~27℃,有助於身體充分休息,達到完整新陳代謝的運作。人在進入睡眠狀態,體溫會自然下降,所以維持一整夜舒適的溫度有助於進入香甜、深沉的睡眠狀態。

在季節交替溫差大、天氣忽冷忽熱之際,對溫度變化敏感或調節能力較差的人,更需要注意睡眠的溫度,避免睡夢中因溫度變化,導致忽睡忽醒、翻來覆去無法沉睡。

擁抱好被 ㄧ整夜超舒眠

睡眠約佔每個人生活的三分之一的時間,應該是一天當中最舒適放鬆的時刻。營造優質的睡眠環境,才能提升睡眠品質。3M新絲舒眠四季被採用最新Z type科技纖維製成,同時具備保暖又透氣的特質,不論是在季節轉換溫差大、或是在氣溫較高的冬季時節,3M新絲舒眠四季被四季皆適宜的實用性,隨時提供舒適宜人的睡眠品質。

完美的輕柔暖透 讓您四季好入眠

3M™新絲舒眠™四季被透過纖維組織間無數微細透氣孔,讓溼氣完全排出,創造最佳的透氣效果,即使長時間覆蓋在身上也不覺悶熱,只感受到輕柔、透氣、細緻觸感、享受如雲朵般的睡眠質感。

享受一整夜的舒適好眠不再是難事,3M™新絲舒眠™四季被擁有能平衡溫差的完美隱形空氣層,貼心的將被子裡的溫度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儘管台灣氣候多變,也能提供絕佳的保暖效果。3M™新絲舒眠™四季被的Z type科技纖維,為人造無機質材料,非塵蟎食物來源,加上可隨時保持透氣、耐水洗特性,多次洗滌依然不會破壞結構,且可快速低溫烘乾,有效降低過敏發生機率,時時保持潔淨、令人安心的睡眠環境。

3M新絲舒眠™四季被擁有智慧達成保溫、透氣、不易塵蟎生長、耐水洗好收納等理想要求,解決氣候不穩定時該如何選擇被子的困擾,輕鬆打造輕、柔、暖、透的睡眠品質與環境。3M新絲舒眠™四季被,將是您ㄧ年四季完美舒眠、貼心呵護的生活必「被」品

更多四季舒眠的全新體驗:http://villa.3mfiltrete.com.tw/

【2008/10/20 聯合線上】@ http://udn.com/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