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床墊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明天你會換哪張床
兩岸網新聞中心  (來源:上海團購網)
2009 / 07 / 01 星期三 16:24
床墊的品質直接決定了舒適度,好的床墊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促進睡眠健康。人體脊椎的理想狀態是自然的“S”型,低質量的床墊會使脊椎彎曲,椎間盤的壓力得不到放松和緩解,從而引發頸椎病等多種疾病。隨著人們對睡眠質量的要求不斷提高,市場上相應地出現了各類能“睡出健康、更加舒適”的新型床墊。然而,這些新型床墊真的更加舒適,能有效提高睡眠質量嗎?

獨立簧雙床墊

雙床墊是目前高檔床所具有的人性化設計。揭開床板,可以發現整張床是由兩個獨立的床墊組成,分別有不同的彈簧,按照人的不同體重,在不同區位設立獨立彈簧。躺在上面的兩人中一人翻身或離開,另一人不會受到絲毫影響。兩個床墊的中間區域,彈簧有不同的支撐力度,所以不會感覺睡在兩張床的夾縫上。

天然乳膠床墊

護理型床墊采用新型產品記憶棉或乳膠為材料,使用的特殊聚合材料能根據溫度變化使床墊產生不同的軟硬度,并調整到適宜的軟硬度,可以全面釋放身體壓力,給身體各部位完整的支撐和舒適的承托。最大的特點是對脊椎、頸椎疾病有治療作用,能夠消除腰酸背痛之苦,保障血液循環通暢。這類床墊的主要原理是通過減少睡眠中翻身及醒來的次數,延長深度睡眠時間,從而提高使用者的睡眠質量。

彈簧軟床墊仍是首選

這些新型床墊各有特點,它們代表未來床墊發展的趨勢嗎?中國家具協會朱長嶺副理事長認為,彈簧軟床墊在未來幾十年仍然是首選。因為彈簧軟床墊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抗沖擊性,其軟硬度以及對人體的支撐力度都是最合理最舒適的,現在國際上也承認彈簧軟床墊仍是未來幾十年的主打床墊。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