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展:床品爭奇鬥妍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2009-09-17 

Bedding幾大主流床墊的新品推介在本次展會獲得了零售商們的熱切關注。個別床墊生產商甚至在週一宣稱,這是他們所經歷的情況最好的展會開幕日。

Serta報告說,新的Trump家居品牌床墊的推出吸引了大批零售商,人流量比平時超出20%。

生產商們還炮製了幾個新品推介活動,讓沉寂已久的床墊市場又重新掀起了風波。

銷售冠軍品牌Sealy也推出了Stearns & Foster 產品線額外3款高端產品,價格高達2999美元到3999美元。其特色軟墊材料包括絲綢、羊絨、美利奴羊絨以及馬鬃等。

Sealy官方對展位的人流量情況表示十分滿意。

席夢思(Simmons)則推出了5款Beautyrest Exceptionale床,以健康棕色和葡萄色為主題,售價在1599美元至1999美元之間。同時還推出了低價位的ComforPedic閣樓產品線,主打記憶海綿床,起價999美元。公司總裁Steve Fendrich表示,拉斯維加斯展是一個機遇,公司會聽從經銷商的建議,主打特色產品。

說到記憶海綿,就不得不提人氣品牌Tempur-Pedic。全新推出的Tempur-Cloud系列產品,採用了全新的革命性材料Tempur-ES,以柔軟而有韌性的特點為市場所看好。
該系列的第一款產品稱為「特級Tempur-Cloud」,零售價為2399美元。公司表示,這款產品在市場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Spring Air國際是品牌轉手後第一次參加拉斯維加斯展。公司總裁表示,他們受到了經銷商們的熱烈歡迎,「人流量超乎想像,展位上好像在開授權商派對一樣」。並表示,準確的產品和價格定位,全新的「背部支撐」(Back Supporter)系列產品,為公司贏得了市場好評。

South Bay國際公司的新品Jane Seymour床墊和枕頭推介會同樣反響熱烈。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